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17

【唔講唔知】星巴克點餐攻略!


三、咖啡種類


星巴克的招牌,種類也最為多種,基本上的咖啡口味都可以品嚐到囉!



1. 濃縮咖啡:是做其他咖啡的基礎,分量很小,分單份23ml、雙份45ml。


2. 美式咖啡:就是濃縮咖啡加水。


3. 本週咖啡:星巴克每週會換一種咖啡豆,本週咖啡其實是用當週的咖啡豆做的蒸餾咖啡,比美式咖啡更純正一些。可免費加牛奶,牛奶份量由自己決定,但加熱牛奶要加錢!


4. 卡布奇諾:濃縮咖啡加牛奶加奶泡,比例分別是1:1:1。


5. 拿鐵:成份同樣是濃縮咖啡加牛奶加奶泡,但比例分別是1:2:1,奶味會更重一點。
 

6. 焦糖瑪奇朵:濃縮咖啡加牛奶加奶泡,最後再淋上焦糖醬,焦糖瑪奇朵的奶泡分量比拿鐵要多。


7. 摩卡:濃縮咖啡加牛奶加摩卡醬,最後加上鮮奶油。





四、星冰樂


星冰樂的共同特點就是甜,因為所有品項的星冰樂都需要加星巴克特有的「星冰樂糖漿」來混合。一般需要混合兩種或兩種以上的糖漿,還需要加奶油,不喜歡甜的可以調整為半糖。



1. 抹茶奶霜星冰樂:顏色很美,是不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點的口味。


2. 香草風味星冰樂:香草風味的糖漿搭配鮮奶調製而成。


3. 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這款星冰樂是含有咖啡因的,可可碎片還會再加上顆粒的可可,奶油上還會加巧克力醬,相對起來是最甜的一款。


4. 焦糖濃縮咖啡星冰樂:這款也是含有咖啡因的星冰樂,咖啡口味的星冰樂上會再淋上糖漿。



看完這些星巴克點餐攻略,是不是想好你下次去星巴克要點什麼了呢?


 

星巴克雖然比不上單一咖啡店那樣的烘培方式,但在統一的菜單中卻有很多可以客製化的部份;如果有自己偏好的咖啡、茶或星冰樂口味,記得下次在點餐前先跟店員說清楚喔!

 

 

 

(文章來源: topnews8.com)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