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8-19

【黑色幽默】天才藝術家筆下 19張諷刺又醜陋的畫作!

 

        Rafael Alvarez 是一名來自西班牙的天才藝術家。他專攻《插畫作為視覺短論》藝術碩士,擅長帶領我們從現代一個完全不同的視角來揭開我們所認知情況之下的病態。

 

        這些令人震驚又大膽的插畫作品,常常可以在國外的各大企業看到,像是 PLAY BOY 雜誌、美國運通、派拉蒙電影公司,甚至童書裡也看得到。由於他們和藝術學家們對這些插畫的喜好,讓 Rafael 得到了許多高知名度的藝術獎項。

 

《你看到的我,只是我想讓你看到的我。》



 

《新鮮假報導》



 

Rafael 認為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創作是《烏煙瘴氣旅社》, 裡面有一半是為了用 iPad 瀏覽讓視覺效果更佳的藝術插圖,是一本電子書。

 

《烏煙瘴氣旅社》



 

《學位》




 

《家庭大眾傳播媒體》



 

《高等教育》



 


《墨守成規的工作》



 

《獲得靈感》



 

《死亡之舞》



 

《藝妓回憶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