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9-30

【原來係咁】酒店冷知識一: 為什麼要把被子塞到床墊下面?

 

    一般來說,不是所有酒店都會把被子塞到床墊下,部分酒店只會將床尾部分塞進去,一些酒店會把床位以及兩邊都塞進去。那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1.製造出全新的感覺

把被子的塞到床墊下,睡覺的時候需要抽出來,客人就會知道這張床是沒有人動過的、是打掃過的,同時製造出一種全新的感覺。

 

 



2.可以保暖

我們知道,多數酒店的被子較薄,大多數都是羽絨被,把被子塞到床墊下,可以防止漏風,尤其是在南方的冬天,這樣可以在空調不給力的情況下保暖。

 


3.整潔,大方

由於床的重力把被子壓得很緊,被子上不容易出現褶皺,看起來整潔,大方。

 



 

 

 (資料來源:s3.com.tw)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