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4-07Text: Elize Chan

【玩轉復活節】編輯精選!4大必去「復活兔」主題活動推介

  下星期就是復活節,大家想好節目了嗎?如果可以出國旅遊,當然好啦,不過就算留港過節,同樣「大把」節目!編輯就為大家精選了4個以「復活兔」作主題的展覽,當中更有來自泰國以及台灣的「兔子」代表,有得影相又有得玩,仲有期間限定店,喜歡兔子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復活節童話國度! Bunny King夢幻世界5大場景

 

  復活節臨近,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復活兔Bunny King將把童話王國由夢想變成現實,與東港城合力打造「Bunny King 夢幻世界」,跟大家一起歡度復活節,同時為Bunny King慶生10周年! 

 

 

Bunny King夢幻世界5大場景:

 

1. Bunny King and Bunny Queen的國王寶座

 


 

  Bunny King和Bunny Queen穿上國王和皇后的華麗服飾,在城堡前迎接大家的到來。大家可登上Bunny King的「紅心皇座」體驗皇者風範!

 

2. Bunny Junior的幻想時間

 

 

  Bunny Junior原來在「紅心陀錶」前默默地等待著大家的來臨,大家記得守時排隊列席啊!特別為十週年全新創作的紫郡貓一早已潛伏在Bunny Junior身後的花叢中,留意住大家的一舉一動,大家小心被紫郡貓偷聽到你們的夢話啊!

 

3. Bunny Queen紅心王后的復活噴泉

 

 

  穿上愛麗絲經典服飾的Bunny Queen正忙碌準備下午茶,趕緊拿糕點和茶壺來款待賓客。想認識新朋友的你,趕快來參與他們的聚會吧!

 

4. Bunny 仔的瘋狂下午茶

 

 

  醒目但愛偷懶的Bunny仔最懂得忙裏偷閒,只見他泡在「瘋狂下午茶」內享受著懸浮巨型茶壺傾倒的紅茶浴,一臉輕鬆自在。

 

5. 夢幻堡壘搗蛋彈床

 

 

  活潑好動的Bunny King早已於夢幻堡壘貼心安排了搗蛋彈床給同樣活躍可愛的小朋友們,讓大家展示無限活力與夢想。

 

「東港城 x Bunny King夢幻世界」展覽

日期 :即日起至4月23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將軍澳坑口重華路8號東港城一樓展覽場

 

Bunny King及Bunny Junior夢幻巡遊

日期:4月8、14、15、16、17及22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東港城一樓展覽場

 

夢幻堡壘搗蛋彈床

日期 :即日起至4月23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1時至6時

換領詳情:即日於東港城以電子貨幣消費滿$200,即可換領活動入場券一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轉復活節 #期間限定 #復活兔 #本地玩樂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