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1-21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聖誕打卡】玩轉戶外超大型琴鍵!銅鑼灣鬧市互動音樂聖誕樹裝置

  Fashion Walk今年以Tune in to Christmas為主題,夥拍多位設計師及藝術家,與大家一起「潮」迎聖誕,現場更打造了全球最長七米超大型琴鍵,以及全港首座互動音樂聖誕樹裝置,讓一眾潮流愛好者能夠擁有一個充滿音樂色彩的聖誕!

 

 

  經典電影Big內的大型鋼琴鍵盤(Big Piano)原創者Remo Saraceni首度將設計帶到亞洲並進駐Fashion Walk,讓大家跳出聖誕樂曲。

 

 

  室內商場更將展出結合建築和音樂元素而設計的互動聖誕樹裝置,由20枝大小不一的透明樂管組成。樂管內放置多個反光金屬球及感應器,顧客站在樹下,透過移動身體即可調節出不同的音量和音調,譜出獨一無二的聖誕樂韻。

 

 

  Fashion Walk旗下多個品牌包括BurgeRoom、COEDO Taproom、Francfranc、Fjällräven、kate spade new york、King Ludwig及Liger精心設計了多棵注入品牌元素的聖誕樹,在百德新街及食街展出,大家可以在聖誕樹前拍照留念。

 

 

  Fashion Walk與英國高端音響品牌KEF及法國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合作,於食街及室內商場舉辦聖誕主題展覽,大家消費滿指定金額可免費換領限量版禮品。

 

 

  別忘記到訪食街及京士頓街9號欣賞La Belle Epoque以色彩繽紛毛冷編織的聖誕老人、雪人及麋鹿,為Fashion Walk增添節日氣氛!

 

 

  活動期間,在Fashion Walk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法國波爾多古龍酒莊紅酒、M.A.C指定產品、指定商戶禮券、Francfranc心型杯碟禮盒、法國凱歌皇牌特級香檳及KEF MUO無線藍牙揚聲器等限量禮品。

 

Fashion Walk@Tune in to Christmas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2日

地點: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食街及京士頓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聖誕打卡 #xmas2017 #Gathering Idea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