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7Text: Elize Chan

【萌犬迎新年】精選4大室內年宵!入手「至抵價」年貨美食攻略

4. PopWalk地道特色市集

 

  現場邀請逾40位本地達人大賣獨特設計及限量賀年香港手作和地道食品用品,更力邀身體力行撐廣東話、寫繁體字的型格靚字達人「叛逆中女」即席揮筆,幫你手寫創意揮春!

 

 

  市集分為「香港口味」、「本地薑」、「小清新」、「花漾愛意 」和「汪星報喜」5大主題區,建議先行「本地薑」齊撐本地原創:萌爆又應節的非主打全手工製、童裝旗袍長衫的「袍兒」莫屬,可為家中寶貝添置賀年新衣,著住去拜年,定必成為全場矚目寵兒。

 

「There Design」的封蠟印章飾物、鞋夾就大玩mix & match,幫你打造最型潮Look

Nuki Accessories

Chic Home Deco

 

  走到「香港口味」區,香港製造天然用品及食品琳琅滿目﹗PopWalk主打原創的人氣甜品店 - 「樂糖」,今次亦特別加入市集行列,帶來獨家口味全手工釀造的「手工啤酒」,每一口都充滿濃濃香味,最特別的莫過於港式口味 ~「鹹檸七」及咖啡味,建議大家列入必買清單!

 

 

  送比媽咪、長輩就可以選「果醬二三事」手工靚醬,用料天然又養生,首選新年限量版 - 「花開富貴」以新鮮青蘋果及檸檬絲的清新口味,搭配食用鮮花及金箔,拜年送禮夠哂創意及矜貴。

 

 

  狗主萬勿錯過必逛「汪星報喜」區,為愛犬搜羅賀年配飾、天然有機狗糧及周邊用品﹗手作單位「毛毛聊」以狗狗為設計主題,以畫或幽默語句製作貼紙心意咭激勵人心。

 

Caspar House Poodle

 

  「毛茗堂」則主打香港製造防敏感狗狗護理日用品,讓狗狗亦可享受純天然的優質用品,沒養狗但犯太歲的可選較潮的生肖配飾!

 

毛茗堂HerbalCompress

 

  PopWalk場內亦有提供竉物美容服務的寵物用品專門店,狗主亦可帶心愛寵物逛市集後來一個美容沙龍,為迎接新年打扮一番。跟著可以到「花漾愛意」區購買賀年花漾擺設,佈置家居﹗

 

DowntonFlorist

 

  「Downton Florist」乾花飾物擺設既美觀又耐用,合乎經濟原則之餘,更幫窩居增添氣質,如女友屬文青女神,情人節送乾花就最啱﹗臨走前記得巡巡「小清新」區,掃香港製造天然用品及食品,補倉備貨過肥年﹗

 

PopWalk花戀‧新禧迎福犬 年宵市集

日期:2018年2月10日至15日(共6天)

時間:2月10、11日 12:00nn至8:00pm

   2月12至14日 3:00pm至9:00pm

   2月15日(年三十)3:00pm至11:00pm 

地點﹕PopWalk 1 地下露天長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年宵 #著數 #市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