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3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玩轉復活節】春日嘉年華!迪士尼全新「日與夜」5大焦點活動

  今次最不能錯過的必定是迪士尼首創的“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將每晚於美國小鎮大街上演。米妮老鼠等一眾迪士尼朋友為米奇老鼠舉辦一個驚喜派對!

 

 

  炫目光影投射在大街兩旁的房子上,將整條美國小鎮大街改頭換面,幻化成米奇星光大街,展現米奇演藝生涯中的星光歷程,包括黑白經典的造型、繽紛澎湃的演出、甚至瘋狂有趣的一面,完美綻放米奇的迷人魅力。

 

 

  米奇更會盛裝赴會,壓軸現身。嶄新的視覺特效和晚間的燈光效果,配以同樣是向米奇致敬的精彩樂章,是米奇粉絲們不容錯過的歡樂派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復活節 #迪士尼 #嘉年華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