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17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放假去邊好】必影10大粉嫩系打卡位!百萬粒爆谷打造Infinite Pool

1. 電影色界.霓虹剪影牆

 

  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電影有如人生的寫照。好友間的故事可媲美電影情節,滿載著悲喜交集、有笑有淚的難忘片段,在「MovieLAB」的入口,電影人生霓虹牆就填滿了知己們最美好的回憶,以粉藍色為主調的霓虹牆上面,滿佈電影Icons,站在前面擺出各個姿態,絕對是呃like照啊! 

 

 

2. 3D友情劇照燈箱

 

  人生旅途上充滿「等待」,幸運之神讓你與她相遇,並成為蜜友知己。在「MovieLAB」的戲院大堂,你可以同朋友一起走進「Now Showing」的電影廣告燈箱,留下美好的印記,讓你們成為電影中的主角,見證與保存友誼的永恆。

 

 

3. 心形霓虹光管牆

 

  拍完電影硬照,記得仲有身旁的MovieLover心形霓虹光管牆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