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28Text: Yoko CheungPhoto: Daren Cheng

【惡人大反擊】闖入「怪誕城之旅」詭秘時空!嘩鬼狂歡反轉迪士尼

2. 日與夜的萬聖節巡遊

 

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

 

米妮出巡,在巨型南瓜花車上載歌載舞!

 

  米奇和一班迪士尼朋友換上萬聖節服裝,每日下午4點半,準時在美國小鎮大街開Party!其中米奇、米妮和高飛,在巨型南瓜花車上載歌載舞,唐老鴨、黛絲與大鼻鋼牙,亦會一齊出巡,與遊客一起歡慶節日!

 

熱鬧的巡遊慶典,怎能缺少大鼻鋼牙和布魯托呢?

 

迪士尼惡人大出巡3.0

 

迪士尼惡人傾巢而出,你又認得多少個?

 

  一到夜晚,樂園的氣氛變得截然不同,巡遊亦由日間的歡樂可愛,變得黑暗陰森。黑魔后率領一班迪士尼惡人出巡,阿Jack和Oogie Boogie、烏蘇拉、巫師賈方和邪惡皇后,聯同庫伊拉、虎克船長等惡名昭彰的壞人,晚上8時在美國小鎮大街上作惡,盡顯邪惡一面。

 

《小美人魚》入面的烏蘇拉,坐在華麗的花車上,聯同邪惡皇后和巫師賈方出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迪士尼 #Halloween #怪誕城之夜 #親子活動 #週末好去處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