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22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收工飲返杯】擺脫OT的煎熬!海港城「Wine & Dine」必試紅白酒+佐酒美食

海港城版Wine & Dine 最平$100有3杯酒

 

  今次的「Cheers in the City」分了3大環節,打響頭炮的是「Sunset Cheers」品味派對,只要你付指定費用,就可以在擁有270度維港景緻的觀景台飲飲食食!

 

 

  「Sunset Cheers」將於2018年10月19日至11月4日 (逢星期五至日) 舉行,只要購買 $100或$150 的「Sunset Cheers」品味通行証 ,就可以換領指定特色佐酒Tapas罐頭1罐及飲品3杯(包括紅酒、白酒、清酒、雞尾酒或無酒精雞尾酒),然後再上觀景台與朋友飲酒吹風,最適合和同事們一齊去吹吹水,Relex一下!

 

 

誠實試後感 小編親自試伏!

 

  叫得做品味派對,除又紅白酒、日本酒外,還有多款雞尾酒供大家選擇。特別的是,型男調酒師會按照你的喜好和心情,調出一杯專屬於你的雞尾酒。

 

 

  根據小編親自試伏後,如非真的很想喝的話,都不要浪費Quota在這裏了,直接上觀景台攤位換領3杯酒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尖沙咀 #海港城 #wine&dine #打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