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19Text: Elize Chan, Amber YiuPhoto: Daren

【小編大戰攝影師】玩轉AIA嘉年華2018!精選必玩機動遊戲+攤位試玩攻略

機動遊戲篇

 

1. 360度高速飛轉的「Mach5」

 

  全場最刺激的機動遊戲必數「Mach5」,以時速高達110公里不停360度旋轉,高速地將你不斷拋上高空重覆旋轉,離心力強勁,往年經已被封為「最玩命系列」!小編形容為「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只敢遠觀腳軟。膽識過人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所需代幣:6個($60/次)

驚嚇度:★★★★★

 

2. AtmosFear 

 

  絕對稱得上係大驚嚇!十六個座位會作三百六十度旋轉,更會上下不停擺動,到時將會完全失去重心,帶來失重感覺,擺動的最高點達到二十四米,驚嚇程度爆哂分,少點心血都玩不了!

 

 

所需代幣:6個

驚嚇度:★★★★★

 

3. CrashTest過山車

 

  一卡四座的過山車最適合成班朋友一齊挑戰,經歷一連串的上斜落斜,來回加減速轉向,更會有倒後的路段,感覺就好似被人拉扯掟來掟去一樣,相當刺激!

 

 

驚嚇度:★★★★☆

 

4. 青蛙氹氹轉

 

  隨著音樂節拍上下擺動,轉速很快,嚇到你心離一離!

 

 

驚嚇度:★★★☆☆

 

5. Dumbo小飛象

 

  自問不是膽識過人的你,一樣有機動遊戲啱玩,這款沒有離心力,純粹看盡嘉年華園內靚景以及維港景色的,或許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驚嚇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AIA #聖誕 #Christmas2018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