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25Text: Yoko CheungPhoto: Daren Cheng

【苦中一點甜】朱古力便利店開張!跟編輯自訂KIT KAT包裝、吃遍海港城

  朱古力不只能點亮心情,在疲累、壓力大時,更可補充能量,就像KIT KAT Have a break的口號一樣。KIT KAT今年在海港城開設Pop Up Store,以「Create Your Own KIT KAT」為主題,帶來「巨型層層疊」打卡位和全港首個自訂KIT KAT服務,滿足一班KIT KAT迷!

 

遠處已能看見充滿玩味的「巨型KIT KAT層層疊」,最適合打卡!

 

  世上朱古力這麼多,有甚麼朱古力是獨一無二的?一定是印有你樣子的朱古力!只要在Pop Up Store以$60購買指定的KIT KAT MY BREAK產品,就可即場拍攝照片;拍攝好後,更可加入文字和可愛的stickers,豐富你的KIT KAT。如此獨一無二的禮物,每日只有100位名額,記得要把握機會!

 

 

  KIT KAT以豐富口味見稱,今次帶來4款首次來港的手工KIT KAT,有榴槤味、蜜柑味、香橙伯爵茶味,更有朱古力家族新成員——紅寶石玫瑰味。紅寶石朱古力是繼牛奶朱古力、黑朱古力和白朱古力後,全球第4種無添加色素和香料的朱古力,外表呈天然的粉紅色,非常夢幻!只要在KIT KAT Pop Up Store或海港城ChoConveni消費滿$300或以上,就可換領一盒手工朱古力。

 

上︰香橙伯爵茶味、蜜柑味

下︰榴槤味、紅寶石玫瑰味

 

「Create Your Own KIT KAT®」pop up store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月17日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大堂

時間:10am – 9pm

  (自訂服務開放時間為 12pm – 9pm)

 

下頁︰「朱古力通行證」換領攻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朱古力 #情人節 #海港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