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25Text: Yoko CheungPhoto: Daren Cheng

【苦中一點甜】朱古力便利店開張!跟編輯自訂KIT KAT包裝、吃遍海港城

  朱古力除了可以豐富味蕾,讓甜蜜醇滑的口感填滿口腔,還可以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上演精彩的「表演」。海港城美術館在活動期間,展出魯比高德堡朱古力藝術裝置——《朱古力奇想曲》,一粒粒鋼珠穿過軌道,以精準巧妙的角度觸動機關,完成一系列的「任務」。

 

  稱作「奇想曲」,整個藝術裝置離不開音樂,鋼珠經過軌道時,會觸動一系列的樂器,奏出動聽的音樂;此外,軌道由不同材質製成,當鋼珠滾過它們時,產生不同的聲音,如胡桃木的深沉,黃銅的清脆,豐富聽覺享受;鋼珠最後到達維多利亞式水輪裝置,推動機械,將朱古力製成薄片。看著鋼珠彈跳、聽著敲打軌道的聲音,真的很治癒!

 

 

  「情.尋朱古力」帶來多樣的朱古力體驗,一次過滿足視覺、味覺與聽覺!不過說到情人節,只有朱古力是不足夠的,還要有美麗的花束才能博得紅顏一笑。活動期間,時裝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 和意大利鞋履品牌Sergio Rossi開設期間限定花店,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就能帶走精美的花束擺設;花店還有充滿少女心的裝飾和佈景,隨時成打卡地方!

 

kate spade new york的花店以粉紅色與繡球花為主題,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象徵永恆的保鮮花。

Sergio Rossi與本地的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合作,推出不同主題的花束與花瓶,現場還有以花裝飾的相框打卡位。

 

《朱古力奇想曲》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月17日

時間:11am – 10pm

地點: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海港城 • 美術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朱古力 #情人節 #海港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