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25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文青打卡點】「升級」玻璃藝術空間!攝影師示範呃Like相+玻璃工作坊

  快迎來一個新年假期,除了拜年之外,大家又有什麼特別節目安排?小編今次就帶大家行展覽,一睹這件你經常接觸到,卻又不太注意的「升級」藝術品──玻璃!據說早在公元前二千年,玻璃就已經出現在古埃及,透過不同溫度的熔解、不同角度的切割和拋光,玻璃就會折射出不同色彩的光線,創造出一個你意想不到的世界。

 

  K11就以玻璃(GLASS)作主題帶來展覽,展現Gravity令人滿足、Life生活的可能性、Art日常生活的藝術性、Sound玻璃的聲音及Story玻璃的故事,反映玻璃美感、脆弱性和其可變革的力量,衝擊大家的眼球!

 

1. 10米夢幻天幕 

 

  進入玻璃的夢幻世界前,先經過這條10米長的七彩魔幻隧道,以玻璃紙拼貼而成的天幕,加上燈光的璀璨折射,確是讓人分不清現實和夢幻世界!

 

站在天幕下的七彩光影,相片猶如加上一層濾鏡。

 

2. Skyscraper國際都會

 

 

  靈感源於為大廈抹窗的工人。香港的高 樓大廈在維多利亞港形成迷人的天際線,成了標誌性畫面。在這些高樓大廈中,盛載了不少人的辛勞,這份 6 米長的作品就是向這班在背後默默耕耘的人致敬的。 

 

在忙碌的生活中,你又何時有好好看清自己?

用上前景以及鏡面的布置,輕易拍出充滿氣氛的照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