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7-19Text: Yoko CheungPhoto: Kenji Lo

【夏日爆汗】召集運動愛好者!免費玩盡adidas Sports Base 4大運動

訓練課堂

 

  運動可以是一個人的獨處時間,亦可以是一個讓運動愛好者交流的場合。adidas Runners及adidas Training Academy的訓練,今年移師至Sports Base內,讓一眾運動愛好者可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提升技巧與能力,並一同分享運動心得。

 

 

  adidas的訓練班很受歡迎,通常推出不久就會額滿,記住留意Sports Base的網站,成為「Creators」,搶先預約有興趣的訓練課堂。

 

adidas Runners

 

  逢星期四晚上8時至9時是adidas Runners Running Night,一眾跑步好手脫下日間的辦公室裝束,換上運動服、穿上跑鞋,跟隨adidas Runner Captain,在城中進行街跑。星期五慶祝happy Friday,當然要投身至跑步中,不過跑前記住做足伸展與訓練,避免受傷。adidas的跑前訓練班將會在每個星期五舉行,由專業導師帶領跑手進行力量訓練、瑜伽伸展等活動,為夜跑作好暖身運動。

 

adidas Training Academy

 

  除了跑步的訓練,adidas Training Academy的導師,會在傍晚至晚間時間,在海旁為一班運動愛好者提供一系列的訓練課程,從心肺功能(Cardio)、肌肉強度(Power)、柔軟度(Flexibility)三方面,提升運動表現。上班族平日工作壓力大,午飯時間是難得的休息時間,可到Sports Base參加Afternoon Yoga,在短短的一小時內透過瑜珈放鬆身心。

 

  今年adidas更特別為女生推出「adidas Women's Fitness Saturday」,在7月27日和8月3日兩個星期六,在星級導師的指導下,讓喜好瑜珈的女生與一班姊妹輕鬆地度過週末。

 

 

  (三間聯盟facebook)

 

adidas Sports Base 運動基地

日期:2019年7月20日至8月19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8月9日開放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運動 #週末好去處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