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13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萬聖節2019】玩轉迪士尼Halloween日與夜!全新巡遊、歌舞匯演搶先睇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準備要到啦,雖然距離正日還有個半月,但迪士尼一眾惡人已經準備好傾巢而出,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歡樂又驚喜滿分的萬聖節日夜狂歡之旅,誓要用音樂與歌舞匯演玩轉全個樂園,立即睇下今年的迪士尼Halloween有乜玩啦!

 

 

1. 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

 

  一踏進迪士尼就已經可以見到很多充滿萬聖節感覺的佈置,即使在日間都非常有氣氛!玩完各種機動遊戲後,記得要欣賞「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巡遊,換上Halloween服裝的米奇、美妮、高飛和唐老鴨等一眾角色為你唱歌跳舞!

 

 

2. 全新「惡人舞動迪士尼」

 

  看過巡遊後,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欣賞「Disney Halloween Time」期間限定的全新音樂體驗「惡人舞動迪士尼」!這個全長25分鐘的歌舞匯演裏,會有多個迪士尼經典惡人為大家表演,包括101斑點狗的奸角庫伊拉、美女與野獸的壞人加斯頓、小魚仙中海女巫烏蘇拉等等;加上全新的原創音樂「Let’s Get Wicked」和震撼的舞台與燈光效果,非常值得一睇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迪士尼 #萬聖節 #Disney #香港 #米奇 #米妮 #怪誕城之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