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4-15

懷孕初期如何隱瞞消息?電視主播Savannah Guthrie有心得!幾時公布最合適?

 

  Savannah Guthrie是電視節目的主播,之前她在節目中,向同事宣佈了懷有第二名孩子的消息。

 

  節目各人都紛紛恭賀和祝福,然後就談起了這位準媽媽,藏起懷孕消息的策略。

 

  節目拍檔Hoda提到和男友,及 Savannah 和她的丈夫,幾個星期前一起吃飯的事。「我們都飲酒,但我留意到她的酒杯中,酒都沒有少。我還以為她可能沒有心情喝。」

 

  Savannah 回應:「我常常都有心情喝,我『假裝飲酒』有好一段時間了。」

 

  當年的三月時,節目中,有一段關於St. Patrick's Day的食譜介紹,可以看到剛有孕的Savannah 拿起酒杯,只輕沾一下黑啤酒,然後當眾人再喝時,她不自然地避開了。

 

  當你在懷孕早期時,又要在電視節目前或者和同事 happy hour 時,隱瞞起消息,這將會是一大挑戰,要去解釋不沾酒、增了體重、常到洗手間,還有一些其他徵兆。

 

 

  那麼,你又會如何處理呢?向眾人公布消息?還是隱藏,直到不能再遮掩肚皮呢?

 

  有網站說,最好是稍等一下,直到懷孕期至第12個星期,得到醫生確認情況穩定,才分享消息。在這首三個月時,建議可以把異樣,怪責於工作帶來疲勞、敏感引起噁心、因皮膚問題而要避開咖啡因等。

 

  網站亦建議,不妨準備午餐帶回公司,稱為了省錢,以避免吃壽司和軟芝士等。至於,社交場合時,準媽媽可選擇汽水或不含酒精的飲品。

 

  Facebook上有網友分享心得:「不適時,盡量忍受一下,到洗手間去,不要在座位下的垃圾桶吐。」「婚宴中,我一早準備了不含酒精的飲品,避免家人生疑。至於吃少了,就怪罪於我的緊身裙子。」

 

Source: How to hide your pregnancy until it's time to announce i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懷孕 #消息 #隱瞞 #酒精 #親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