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10-09

【關係篇】富有的男人比較花心嗎?那要看他是否有修養!

  你覺得富有的男人會比較花心嗎?

 

  其實男人是否花心,跟他是否有錢是沒有關係的。一個男人是否能夠忠誠,與他的經濟能力無關,只是與他的修養有關。因為雄性動物的天性就是要不斷播種,繁殖下一代。人類當然也不例外。所以,花心的男人其實只是與世上所有雄性動物一樣,仍然沒有擺脫原始動物的性慾。這些男人見到讓他有性衝動的女人就會控制不了自己,即使可能他已婚而且擁有所謂的幸福家庭。但是他無法控制自己的生理反應及心理渴望。老實說,這種男人世上很多,但我不會欣賞這種男人,做情人一定不會,朋友也可免則免,因為他們是有待進化的動物。

 

  有教養的男人,也是男人,見到美女也一定會有生理反應,但是他們的修養令他們尊重及忠於自己的伴侶,他們知道不當的行為會令另一半傷心,所以他們不會越軌。現代社會已經很少這樣的男人。尤其是當男人開始功成名就,自然會吸引很多希望與他繁殖下一代的雌性動物。所以,有錢的男人通常危機高一些,因為有很多情況他們會置身於令他們容易出軌的情況,例如需要應酬或有桃花主動獻身,很少男人能夠拒絕得到誘惑,除非他有很高的道德價值。

 

  很多嫁到豪門的太太,其實也明白,更準確的應該說是她們早已接受丈夫不可能忠誠,只要丈夫懂得回家知道誰是太太,她們就能夠隻眼開隻眼閉。所以,不需要羨慕富豪太太,只是你不知道她們的悲哀。

 

  如果你只是選一個有錢的男人而忽視男人內在其他特質的話(例如喜歡他只是因為他是富二代或富三代),很大可能你的婚姻不會幸福。因為你內心沒有真正欣賞這個人。男人得不到你的欣賞也自然會向外尋求其他會欣賞/需要他的人。這樣的婚姻當然會注定失敗,因為男人的花心指數很高,內在修為太少,不會有足夠定力抵抗誘惑。

 

  如果你選擇一個你相信他有能力,但是尚未成功的男人,如果你的眼光準確而且你又完全信任和支持他,他就很有可能成為一個大成功的男人。如果你經營妥善,這樣的婚姻可以很幸福啊。這樣的男人花心指數偏低,一個能夠因為有你的支持而創一番事業的男人,對於外來誘惑應該有足夠的定力。

 

  如果你選擇一個富有又能幹的男人,我真的恭喜你了!相信你已經得到童話中的白馬王子,我相信你也是非常優秀的白雪公主,他才會被你吸引。希望你準備好迎接未來所有挑戰,但我相信你已經擁有所有智慧及能力去好好經營你的婚姻。童話般的幸福故事只屬於福智雙修的人,祝福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心理情緒 #兩性關係 #花心 #富有 #婚姻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