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7-02

Britney Spears向法官要求取消父親監護權遭否決,你會支持 #Free Britney 嗎?

  美國流行歌手Britney Spears 於上周對外公布向法官要求取消其父親對她的的監護權,就在六月三十日被美國法庭裁定否決這個申請。

 

  Britney Spears 成名的時代就是九十年代後期至二千年初,她的成名之作《Baby one more time》至今還是歷史上銷路最高的一隻唱片。這首歌真的不要開始聽,不要在YouTube上搜尋,否則會在你的腦海中繞樑三日。她的歌曲不是我喜愛的風格但我絕對欣賞她這一個人,而且還非常同情她。她為甚麼出現情緒問題?是因為她小時候就在一個充滿家庭暴力的環境成長,充滿壓力的兒時經歷令她充滿創傷,長期抑壓情緒病而不自知。她很小便對歌唱產生興趣,母親發現她的才華而且對她用心栽培。最初她在美國見了好幾間經理人公司也被拒絕,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世上沒有可能再多一個麥當娜!那個這樣評論她的人一定後悔不已,只怪自己有眼無珠。那個才二十歲的小妮子一出道便紅透全球。但紅透半邊天的壓力並不是人人可以承受。如何紓解這些壓力呢?就像很多歐美明星一樣也是靠毒品紓緩壓力。

 

  Britney Spears 被傳媒拍攝到出事的那一天,就是在2007年二月的某一天,她本來自願入住戒毒治療所,但又突然改變主意自行離開。然後他去了一間髮型屋要求把頭髮剃光。髮型師知道她是一時衝動所以勸說她不要。同時一大堆狗仔隊跟在門口,就當髮型師去處理狗仔隊的時候她自行把頭髮剃光,狗仔隊繼續追著她拍攝,然後她用一把雨傘襲擊狗仔隊的車,被傳媒一一記錄。就在這次之後也發生好幾次的情緒失控狀況,最後她被強制送往治療,而且爸爸成為她的法定監護人控制她的財產。

 

  自此之後,她的生活便像一個機械人一樣廿四小時被人監控,完全沒有私人空間,因為害怕她會自殺。因為她有很多財富,所以圍繞著她的生活有一班受僱的人確保她不能死去,而且繼續努力工作賺錢。每天確保她定時吃藥,萬一有任何不配合就會向醫生投訴,可能是加藥或是換另外一種治療方法。

 

  Britney 在其法庭的求情信說到,這13年來她的父親對她的監護已經超越了監護的範圍,而變成了一種精神虐待。她形容自己的生活猶如一個奴隸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在她名下的財富非常多,但是她對自己的財富卻沒有任何控制權。她說這13年來每天被迫早起工作至晚上,她的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每天演出持續了四年之久。如果她不配合任何工作,她便會被威脅不能與男友或孩子見面,更會被迫在一些文件上簽署。今天竟然得到法庭這個裁判結果,我真替她感到傷心。

 

  上周起一些支持者知道她的真實情況便發起了#freebritney 的運動。如果希望關注她的最新情況,可以追蹤她的IG:

https://instagram.com/britneyspears?utm_medium=copy_lin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心理情緒 #情緒 #心理 #Britney Spears #監控 #精神虛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