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3-01

【好人好事】 恒隆大派防疫包 助長者及基層渡難關

  防疫物資短缺,令不少市民抗疫之餘亦很煩惱,還好社會上有不少抗疫機構同心同力。恒隆地產早前撥款1,000萬元人民幣成立「恒隆抗疫基金」,支援香港及內地的疫情工作,更聯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準備2,000套防疫及食品包,為本港長者及基層家庭送上口罩、消毒用品、米、食油及乾糧等。

 

  恒隆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希望向最有需要的長者及家庭派發防疫用品及食品,以解他們的燃眉之急。」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即將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敬請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好人好事 #恒隆 #捐物資 #捐錢 #抗疫機構 #齊心抗疫 #疫境留心站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