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3-04

【好人好事】父親搭輕鐵口罩弄髒獲好心人贈新口罩

  遇見別人有難,有些人會選擇視而不見,但出名互助互愛的香港人當然會俠義相助。就好似日前有網友於社交平台專頁屯門好生活 Tuen Mun Good Life Facebook分享父親遇到的好人好事,確實溫暖人心。

 

 

  話說網友父親於乘搭輕鐵時不小心弄髒口罩,有熱心女士見狀,立刻給其送贈兩個口罩。雖則只是小小恩惠,但雪中送炭的動作實在值得表揚,所以網友特意於網上貼文致謝:「小姐多謝你,縱使互不相識,但仍互相守望。」其他網友紛紛表示非常感動,並提醒大家外出時多帶幾個口罩,遇見有需要的人士或長者,可即時送贈給他們,發揮互助精神。

 

  以上故事希望與讀者分享,讓我們齊心抗疫,也多點關心身邊別人。

 

資料來源:屯門好生活 Tuen Mun Good Life Facebook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即將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敬請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好人好事 #互贈物資 #口罩 #齊心抗疫 #疫境留心站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