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29

【Keep住更新】停課不停學 家長必備救星

教育電視 

  教育電視陪伴香港學生成長,題材輕鬆又多元化,適合各年級學生觀看,寓學習於娛樂。

 

  

促進學習評估資源庫-網上學與教支援(WLTS) 

  WLTS提供小學至初中中文、英文及數學支援,讓學生以輕鬆的方式在家學習。

 

 

香港閱讀城

  香港閱讀城精選合適的課外讀物,同時設討論區予學生自由交流閱讀及創作心得,讓閱讀變得更有趣。

 

 

牛津大學出版社

  牛津大學出版社推出網上學習遊戲、免費英文圖書、活動工作紙及補充練習等,內容涵蓋中小學、幼稚園及學前教育,讓學生能以有趣形式在家愉快學習。

 

 

商務印書館「階梯閱讀空間」

  商務印書館「階梯閱讀空間」網上閱讀平台為全港小學生免費開放多篇篇章及題目,支援小一至小六學生在家持續學習,平台免費開放至2020年3月31日。

 

 

香港教育圖書公司

  香港教育圖書免費為全港中小學生提供各科學習資源,包括簡報、補充練習、教學影片及測驗卷等,超過一萬條題目,讓學生及家長在家下載學習。

 

 

往下頁睇更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實用分享 #停課不停學 #網上學習資源 #齊心抗疫 #疫境留心站 #親子 #keep住更新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