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3-07

【好人好事】抗逆包互助義購計劃助基層醫護渡過疫情



            「見到公公婆婆甚至小朋友徹夜排隊,為的只是多買一盒口罩,場面實在令人心酸。」

 

 

           為了讓更多弱勢社群在抗逆時刻得到協助,一班有心人就於2月起發起支援香港有需要人士的行動平台「香港,加油」抗逆行動,結合跨界別的力量,與101間非牟利機構、企業及專業團體連成一線,首階段購入500萬個口罩及1000萬件防疫物資,以大眾義購的形式,捐贈到基層人士、基層兒童及醫護人員手上。

 


截至2月底,「香港,加油!」共購入1,374,000個口罩,派發給基層、社福機構及醫護人員。

 

 

 
           撐住香港渡過疫情,你都可以出一分力。如果有能力的,可以參與義購;有需要的,可以聯絡他們。即上 https://hkaddoil.hk 支持義購計劃!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互給就能互足。

 

資料、圖片及影片來源:HK Addoil 香港加油Facebook 及 「香港,加油」抗逆行動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即將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敬請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心理情緒 #好人好事 #疫境留心站 #疫境互助 #口罩 #有心人 #齊心抗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