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3-22

【齊集氣】政府抗疫基金支援社企 明起接受申請

  政府近日宣佈推出「防疫抗疫基金 - 零售業資助計劃」,支援零售商戶及社企。合資格社企可於3月23日(明天)至4月12日期間經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遞交申請,每間合資格的零售商店可獲港幣8萬元資助。

 

 

 

  社聯將於3月23日及27日舉行簡介會,有興趣申請計劃的社企負責人可報名參與。

 

資料來源及計劃申請詳情: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 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即將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敬請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撐社企 #疫境留心站 #防疫抗疫基金 #心理情緒 #齊集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