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01

【在家防疫】FabCafe Global舉辦口罩設計大賽

  新型肺炎在全球各地爆發,口罩變成全球居民的必需品。就著這個全球共同面對的問題,FabCafe Global舉辦了「Mask Design Challenge 2020」 口罩設計大賽,希望藉創新解決問題,改變生活。

 

 

 

  在家抗疫活動又可以有多個選擇!比賽截止日期是4月9日,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可瀏覽FabCafe

 

資料來源:FabCafe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即將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敬請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齊心抗疫 #在家防疫 #疫境留心站 #口罩設計大賽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