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08

【在家防疫】Bingo Challenge 你又做左幾多樣?

  留在家防疫會無聊?其實我們可以趁這段時間,做一些一直以「沒有時間」為藉口而沒有完成的事。要是想不到可以做些什麼,亦可以參考最近流行的Bingo挑戰,完成至少5個可以連成一線的活動,與屋企人朋友一起來個Bingo Challenge吧! 

 

 

  但最重要的活動,還是要「安守家中 齊心抗疫」!

 

資料及圖片來源:HKU Medicine Facebook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即將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敬請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在家防疫 #BingoChallenge #齊心抗疫 #疫境留心站 #Bingo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