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13

【在家防疫】各國都是如何防疫的?

  疫情下,雖說要減少社交接觸和外出,部份國家政府實施防疫隔離,但民眾一樣「突破重圍」,就看看各地市民如何在防疫中苦中作樂,小編大開眼界啦!

 

 

  「人不能出外,樹可以了吧,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小編說:到底他在哪找到一身樹裝?)



  「我們是有距離接觸地進行康體活動,無犯規的啊!」(小編說:球掉落街怎麼辦?)



 

「我是龍,不是人,別抓我!」(小編說:恐龍裝是嘉年華借來的嗎?)

 

  說到底,我們還是要多留在家中,按以下連結入去睇片,笑一笑,正面抗疫!

 

資料來源:Javier Hernandez Jr TwitterMir Muhammad TwitterPolicía Local Murcia Twitter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已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請立即參與分享更多正能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在家防疫 #疫境留心站 #社交距離 #心理情緒 #社交接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