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4-27

【好人好事】碧咸探訪患癌球迷 又為醫護打氣

  曼聯萬人迷碧咸不單止是出名愛屋企人,近日因疫情肆虐,他更走到利物浦患癌球迷的家中探病送暖,令球迷在復活節期間萬分驚喜。

  慈善機構Age UK今次提出找碧咸探訪已患癌3年的老人羅拔斯和他的家人,萬人迷一口應承,在復活節期間探病送暖,走到牛津郡 (Oxfordshire)的泰晤士河畔阿賓頓(Abingdon)探病,令這位利迷萬分驚喜。

 

 

  碧咸又拍攝影片感謝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一起打贏這場抗疫戰!

 

 

資料來源:Radio.co.uk 及 Northern Care Alliance NHS Group (NCA) Twitter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已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請立即參與分享更多正能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好人好事 #疫境留心站 #碧咸 #送暖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