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5-16

【同心抗疫】疫情下的Where’s Wally

  有睇開Where’s Wally的讀者都知道,平時總要在書中一張張人山人海的圖片中,找出穿著紅白條紋襯衫並戴著一個絨球帽的Wally。最近Where's Wally推出「抗疫版」,到底疫境中的Wally去了哪?他跟大家一樣保持社交距離,走到一個渺無人煙的海灘,大家減少聚集,找Wally都變得相對容易了?

 

 

 

資料來源:pedrola__ Instagram

 

  面對疫境,我們更加需要互勉互勵。「健康集氣 友享有賞」讀者留言活動已於etnet新型肺炎專輯推出,請立即參與分享更多正能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社交距離 #Where's Wally #疫境留心站 #同心抗疫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