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9-20

【好人好事】幼童食飯鯁喉 已載客的士好心急送醫院

  日前,一名年幼男童在家吃飯時不慎鯁喉,父母立即召救護車,並到街上截的士到醫院,但當時街上並沒有任何車,只有一輛已載客的的士經過,母親無辦法下惟有截停的士。司機及乘客得知情況危急後,二話不說便叫他們上車到醫院。由於趕著出門,他們都未有佩戴口罩,乘客更好心為他們送上口罩及飲品,並為他們打氣。

 

  幸好,男童在黃金時間內得到治理,現已沒有大礙,那位母親在網上分享這件事,並向兩位好心人致謝,網民紛紛慨嘆事件非常驚險。

 

資料來源:晴報

 

  面對疫境,我們都需要互勉互勵,請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您的正能量,一起在網路同行,創造奇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心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境留心站 #好人好事 #鯁喉 #心理情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