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9-11

【心善人美】3大女神堅持「找素」Go Green為地球

  心善自然人美,這說法絕對有道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Natalie Portman、香港著名歌手謝安琪、IG人氣名模倪晨曦等都是女神級的素食人辦。

 

  要說素食女神,應該由我們的謝安琪說起,Kay不只關心弱勢社群,更關注全球氣候暖化及動物福利等問題,自中學開始努力茹素,現時已接近純素飲食。大家都知道藝人工作量大,Kay近年更有恆常運動,她說由豆類、果仁、Superfood奇亞籽等吸收蛋白質,已經足夠應付運動和工作。

 

  今年Green Monday成立六周年,我們更邀請到Kay加入Green Monday成為「CKO」Chief Kindness Officer,Kay更將Kindness的概念延伸至「Be Kind To Every Kind」,不止對地球和動物Kind,也對自己和其他人Kind,Go Green的同時,也尊重跟自己選擇不同的人。

 

 

  Kay還促成新豬肉Omnipork與正宗上海生煎皇合作,上月推出的「新豬肉生煎包」大受歡迎,讓更多人樂意踏出素食第一步,「Kay for Kindness」,說得一點也沒錯。

 

  而有「瑜珈女神」之稱的倪晨曦Elva亦是心善人美的好例子,她去年生日宣布食素。Elva自小就對動物特別有感覺,近年看過有關肉食的紀錄片後,反思食肉對環境帶來的破壞,茹素決心更趨堅定。今年Elva更選擇在Kind Kitchen與粉絲舉行生日會,鼓勵大家素食慶生。

 

 

  至於史上第一位素食奧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更是女神級中的女神。Natalie Portman自八歲起開始吃素,即使在懷孕期間亦堅定不移,去年她投資拍攝的紀錄片《Eating Animals》,成了科羅拉多舉辦的電影節首映,Natalie Portman親自為該片獻聲旁白,讓素食訊息傳遍世界每個角落。同年她更獲得Environmental Media Awards頒發「Ongoing Commitment Award」,肯定她多年來為地球所作出的貢獻。

 

 

  未能做到完全素食也不緊要,Natalie Portman曾在接受訪問時鼓勵大家,最重要是「減少肉食」,一日一餐、一星期找素一天已是好方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素食 #女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