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0-30

【潮人之選】Go Green一族福音!新豬肉Omnipork變身精美便當

  Food Expression在中環略有名氣,附近上班的朋友食過他們既經濟又超級美味的便當,一定忍不住「翻兜再翻兜」。最近他們在餐牌上增加1/4素食選擇,四款都是引入Food 2.0新豬肉Omnipork的菜式,更在九龍灣開了有堂食的分店,真是Go Green一族的福音!

 

  豬肉碎甲泡葉飯被喻為泰國人的comfort food,現在用上新豬肉Omnipork,相信很快會成為各位Go Green潮人的comfort food!以泰式香料炒香的Omnipork肉碎,加上粒粒泰式辣椒,吃之前擠點新鮮青檸汁,泰式香辣加上清新的青檸點綴,嗜辣一族一定對這客飯愛不釋手。

 

 

  至於香港人的comfort food,又怎少得梅菜蒸肉餅?這道菜是我最懷念的家常菜之一,終於有了素食版!用新豬肉Omnipork來做「肉餅」,口感彈牙,卻又省卻剁豬肉的功夫,方便得很,難怪大受廚師歡迎。這份肉餅混入冬菇蒸成,灑上一把薑葱絲,配上爸爸醬油菜心,完全是住家飯的味道!

 

 

  新豬肉Omnipork的烹調變化多得很,Food Expression試了slow cook Omnipork,效果出奇地好,這碗素胡椒慢煮膳良新豬肉丸湯,靈感來自新加坡肉骨茶,微辣的胡椒湯底,大大粒新豬肉丸,加上油炸鬼和鮮竹豆卜等,秋冬吃好暖胃!

 

 

  開口松露雜菌膳良新豬肉荷葉飯就來了一個中西cross-over,以松露醬炒香野菌和Omnipork肉碎,以荷葉奉上,炒飯既有西式松露味,又有中式荷葉香,加上少許菜心粒增添爽脆咬口,啖啖飯都是香上加香。

 

 

 

Food Expression 現代煮意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9號企業廣場三期1樓

電話:266214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16:00

 

地址:中環港鐵香港站地下1層HOK70號舖

電話:289832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17:3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梅菜肉餅 #潮人 #素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