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1-13

【牛油果控必到】必試網紅素漢堡!灣仔素食餐廳首推全純素Green Menu

  萬眾期待,Verde Mar終於推出一份100%純素Green Menu!

 

  素,全部都係素!

 

  Verde Mar是Green Monday最早一批合作餐廳夥伴之一,最近見到要求純素餐點的客人愈來愈多,便索性引入純素芝士、純素蛋黃醬、杏仁奶等,還有新豬肉Omnipork,增加了很多純素選擇!

 

  小食Nachos、Taco、Quesadilla等全部可以選擇新豬肉Omnipork版本,Taco更有兩款口味「Al Pastor」香汁新豬肉 和「Chorizo」新豬肉辣肉碎,Taco的材料很飽滿,新豬肉Omnipork以墨西哥香料炒熟,混入蕃茄、芫茜、洋蔥粒、牛油果醬等,配上兩款由大廚Eligio Escobedo自製的辣醬和擠上新鮮青檸汁,變化出多層味道。

 

Tacos $99

 

  主菜墨西哥鐡板熱辣辣奉上,新豬肉Omnipork與三色椒和洋蔥一齊兜炒,趁熱灑上純素芝士,芝士溶開在鐡板上,看上去完全不似素食,讓人流晒口水,加上牛油果醬和純素蛋黃醬,超惹味的!

 

Alambre $189

 

  大廚揀牛油果很有一手,這裡的牛油果醬可以說是城中最香滑,最近還推出了一系列牛油果主題菜式,大受客人歡迎,尤其這個牛油果漢堡三重奏,更在社交媒體上瘋傳:以牛油果代替麵包做出漢堡,裡面夾了生菜、洋蔥等,還有一片迷你啡菇,再在上下兩層各擠上純素蛋黃醬和茄汁,做出最creamy的漢堡,旁邊還有用蕃茄挖成的牛油果杯和燈籠椒粟米杯,牛油果迷必試!

 

Avocado Burger Trio $149

 

  還有這件牛油果雪糕,以完熟牛油果加上杏仁奶打成,滑上加滑!那一粒扮牛油果核的辣椒芒果雪芭,帶出最後微微的chilli click,口感很過癮呢。

 

Avocado ice cream $88

 

Verde Mar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下

電話:2810 08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15:00,17:30-22:00 

  星期六12:00-22:30 

  星期日10:00-22: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素食 #純素 #牛油果 #灣仔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