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30

【素食潮流】運動員食素≠體力不足?「植物力量」協助運動員攀上頂峰

2.  Alex Morgan ──美國女足隊長

 

(網絡圖片)

 

  今年美國剛拿下世界杯女足的冠軍,令國際女子足壇聲名大噪。 當中美國女足國家隊的隊長之一摩根(Alex Morgan)帶領美國女足得冠軍,在球場上的表現雄姿英發,尤其是她在對上泰國隊時,一場踢進5球加上3助攻,一人貢獻了8球。摩根還將其影響力帶到運動場外──從愛護動物的角度出發,一年前成為純素食者。2018年初,熱愛動物的她在推特發帖表示自己已經開始純素食了,及後與其領養愛犬為PETA宣傳「領養代替購買」出鏡,今年更被PETA頒布為2019年度「最佳素食名人」(most beautiful female vegan celebrit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