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0-22

【有Heart素食】純素餐廳巧製多款「未來」牛扒,滿足素食與葷食者

 

  剛慶祝過開業一周年的POP Vegan屬本地純素界響噹噹的名字,餐廳堅持「無蒜」和「無蛋奶」的主張讓素食人士吃得自在放心。雖未敢說純素餐廳已成為主流,然而最近聽到不少關於 POP Vegan的好評均來自初次造訪餐廳的彈性素食者,證明有麝自然香。餐廳名字中「POP」一字為「In Pursuit of Peace」之簡意,維護世界與自然環境的和平人人有責,而每個人亦會追求自心的平和,像POP Vegan這種純素餐廳不只是素食人士「專用」,更承載著讓素食者與葷食者一同開伙的理念。

 

Beyond Burger $168

 

  POP Vegan的菜式相當多元化,單是漢堡就有三款可供選擇。大家都不會陌生的Beyond Burger在餐廳的餐牌上以「Made with Plants」作簡單的詮釋——煎香了的純素漢堡扒與純素芝士皆香氣十足,黑色burger bun中還可見不少雜菌和配菜,其豐富的份量和滋味定能讓你滿意。

 

威靈頓未來漢堡扒$238

 

  來到 Pop Vegan,亦再一次引證植物肉落在「有 heart」的廚師們手上,依然大有發揮和創新的空間,Pop Vegan以鬆軟的未來漢堡扒取替傳統肉扒打造而成的「威靈頓未來漢堡扒」一推出迅即成為餐廳招牌菜式。碟上的三塊「威靈頓未來漢堡扒」中間微微透紅,賣相幾可亂真,伴著燴紅椰菜、西蘭花和芥末薯蓉等配菜,色香味兼備,卻沒有肉類的膽固醇負擔,而一層層鬆化酥皮和濃郁的蘑菇醬包裹,加上特調的 gravy 純素醬汁都是正宗 Wellington Beef不可或缺的元素。至於另一道椰菜花扒也絕不單調,以放在火熱的土窯爐中烤香的印度「Tandoori」做法為藍本,同樣能滿足大家「鋸扒」的心癮。

 

POP Vegan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8號1樓

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電話:2628 6211

 

Embed code please go to this link (椰菜花扒 $158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P vegan(@popvegan_hk)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15 日 上午 12:56 張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POP Vegan #素食者 #純素餐廳 #burger #未來漢堡扒 #素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