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03

霆鋒Eason拱照叱咤掀集體回憶 樂迷︰呢啲先係頒獎禮

  【晴報專訊】商台的《叱咤》頒獎禮前晚落幕,全晚最爆的並非賽果,而是兩大表演嘉賓謝霆鋒、陳奕迅(Eason)霸氣回歸,二人先後大唱經典舊作,片段在網上洗版。很多樂迷高喊集體回憶返晒嚟,跪求近年轉揸鑊剷的Chef Nic揸番結他;有人亦期望Eason唱多些廣東歌,再做K歌之王!

 

 

  近年專注在內地炮製《12道鋒味》的霆鋒,上次現身《叱咤》舞台已是16年前的事。商台天大面子找來久違了的霆鋒為頒獎禮揭開序幕,他孭著結他Rock爆登場,隨即聯同Band仔Supper Moment、觸執毛等邊Chok邊唱其千禧年快歌《活着Viva》,又有獻唱《玉蝴蝶》及新作《有火》。雖然霆鋒未有表演單線Solo及扔爛結他的招牌動作,但難得Chef Nic在香港獻聲,全場也不禁High爆站起來。除了現身叱咤外,霆鋒將於1月20日在高雄出席KKBOX風雲榜演出。

 

霆鋒昨午Po《叱咤》的綵排片段到社交網上,並留言︰「唔知點解,rehearsal嘅演出永遠都係順過出場!」

 

Eason自誇唱歌最易

 

霆鋒在後台跟所有《叱咤》獎項合照,未知道明年的《叱咤頒獎禮》可會見到他上台領獎?

 

  其後,《叱咤》臨近尾聲時,輪到林海峰(Jan)出場,個個以為他會以「是但噏」方式道出過去30年《叱咤》的重要時刻,想不到他卻選擇以旁白方式介紹Eason過往的金曲,並配上「那些年」的得獎片段,緊接著Eason唱著其1998年作品《我的快樂時代》,以壓軸嘉賓身份亮相,震懾全場。之後,他再演繹舊曲《天下無雙》、《陀飛輪》及《K歌之王》的medley,帶起全晚高潮。

 

陳奕迅笑指與林海峰(右)及何丙(中)在台上的演出,激發他的腎上腺,但整體表現已經為樂迷帶來無限歡樂。

 

  很多樂迷也讚嘆《叱咤》有兩位樂壇大師兄加持,完勝星光黯淡的《勁歌》及《勁爆》頒獎禮;有人更聲言當晚青春回憶返晒嚟。

 

陳奕迅演出後上載自拍短片上網,跟樂迷分享演出後感想。

 


 

  Eason昨晨在FB上載《叱咤》頒獎禮當晚的後台訪問片,他笑言演出時有點緊張,並稱︰「上去呢個《叱咤》(舞台)幾好吖,有啲腎上腺素嘅郁動,都算完整完成個演出咁!阿丙(鋼琴伴奏何丙)好嘢,阿Jan都好好嘢,佢嗰啲(旁白)好難背,因為要夾Timing講嘢都幾有壓力。我就最易囉,因為我企喺度唱歌咋!」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