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7

黎瑞恩拼搏谷個唱患乙型流感入院 歌迷︰乖乖休息

  【晴報專訊】44歲的黎瑞恩(小恩子)前年復出樂壇後搞作多多,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但小恩子的身體在去年尾曾響起警號,一度入院切除腹部腫瘤,想不到相隔不足兩個月,她昨日又因患上乙型流感而入院,不少粉絲心痛偶像再度生病入院,叮囑小恩子要保重身體,早日康復。

 

 

  小恩子去年開設製作公司後,今年除了會灌錄新碟外,四月又舉行兩場演唱會,工作方面滿腔大計;不過,去年12月小恩子接受身體檢查時,發現胰臟生了兩個良性腫瘤,最後進行了切除手術。然而,她休養沒多久,便急於復工,連日來積極為演唱會進行綵排及宣傳,每天工作超過16小時,加上要戒口減肥,疑因體力透支而病倒。

 

為宣傳四月個唱,小恩子積極練歌之餘,更大開FB直播即場Jam歌,相當落力。

 

正服用特敏福治病

 

小恩子昨日Po病人手帶相片,表示確診乙型流感入院治療。

 

  昨日小恩子的製作公司在FB專頁上載一張小恩子戴了病人手帶的相片,並留言︰「連拼了兩星期,每日跑7-9個通告,最高紀錄14個通告,天寒地凍下,鐵人小恩終於撑不住病倒了!」而小恩子的公司代言人回覆本報時透露︰「小恩子噚日早上入院,醫生檢查後確診乙型流感,需服用特敏福治療,她正在醫院專心醫病,這星期的工作已全部取消。」

 

去年12月,小恩子入院割除腹部腫瘤,入手術室前更擺出鬼馬表情自拍。

 

  不少粉絲勸喻小恩子要乖乖聽醫生指示,好好休養。而小恩子感到最抱歉是,原本前日(5日)與蘇玉華拍攝新歌《剩下光年》MV,但因她入院而留下阿蘇獨力完成MV,小恩子表示十分感謝蘇玉華的仗義相助。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