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8

老公曉明想追女 Baby︰過多幾年先

  【晴報專訊】Angelababy昨日出席「抱抱財神」活動,很久沒有在香港出席活動的她,一身紅色打扮甚有過年氣氛。Baby透露新年會陪老公曉明返青島度歲。

 

「抱抱財神」已成Baby指定的賀年動作。

 

  今年已是第十年參與「抱抱財神」活動的Angelababy,昨日自爆去年因為待產關係,未能親身出席抱財神,並把這個重任交由老公黃曉明代勞。「上年雖然無法現身,不過財神都有嚟屋企畀我抱抱,上午抱完,夜晚已經作動喇!」Baby笑謂十年前首次抱抱財神,那時她還未結婚。

 

Angelababy透露暫時會安排囝囝在上海讀書。

 

  囝囝小海綿上個月剛滿一歲,問她可有考慮追多個孩子?Baby說︰「過多幾年先,老公好鍾意女,成日話個仔似我,如果生女就似佢。其實囝囝性格幾open,似我老公。」

 

羨慕蠟像無皺紋

 

Baby笑言其蠟像(右)眼神與她真人最相似。

 

  另外,Baby之後再移師上山頂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她的蠟像進行揭幕禮,Baby更換上當日度身時所穿的裙現身。問到真人同蠟像誰更靚,Baby指很難比較:「一樣咁靚,但十年後蠟像會冇皺紋,好羨慕。」她表示想帶囝囝來跟她的蠟像合照,可能十年後再回來影。Baby又指以前有擔心過變老,但後來覺得只是一個過程。

 

  至於經常被指個樣有不同版本,問她蠟像屬哪個版本?Baby笑指:「呢個係Baby X,好似美圖手機咁樣。」蠟像與真人比較下,真人顯得更瘦,她話:「當日度身時剛剛生完BB,依家瘦咗一個碼,朝早返工夜晚湊仔好辛苦。」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