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8

與趙麗穎傳緋聞 馮紹峰靠城城解圍

  【晴報專訊】經過一連串內地宣傳,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前晚在港舉行記招兼首映禮。「四師徒」馮紹峰、郭富城、小沈陽及羅仲謙齊齊現身,馮紹峰更被追問與趙麗穎戲假情真的緋聞,身旁的城城立即幫口,卻在故弄玄虛。

 

城城直言只要新戲反應好,辛苦也值得。

 

  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唐僧的馮紹峰,有報道指他與趙麗穎約會,兩人在片場亦表現親暱。難得他們同場宣傳,即被追問緋聞真偽。誰知城城立刻搶答︰「當然是真,緋聞寫的時候都被寫成真。不過是真是假,你們自己問他吧!」馮紹峰一直默不作聲狀甚尷尬,又耍手擰頭表示︰「這個問題不答。」趙麗穎亦未有接受訪問,似乎刻意避談緋聞。惟有小沈陽替他們開腔︰「在戲中,唐僧和女兒國國王(趙麗穎飾)是一對的。」

 

孫悟空無得吃零食

 

三師徒羅仲謙(左起)、小沈陽及馮紹峰扮大肚出場,為大家帶來歡笑。

 

  城城曾在《西遊記》扮孫悟空,要長時間化特技妝,他一度不想再拍今集《女兒國》,最後因為導演鄭保瑞落力游說,希望「四師徒」重聚,加上城城亦想滿足粉絲要求,所以答應繼續演出。城城鬼馬表示︰「趙麗穎和馮紹峰帶好多零食到片場,但我化了特技妝,如果吃東西就很容易搞亂個妝,和小陽(豬八戒)一樣,見到食物就覺得很納悶。」

 

  此外,羅仲謙、馮紹峰及小沈陽以孕婦造型出現,原來是片中其中一幕造型。馮紹峰說終於明白做媽媽不容易,因為肚子大蹲不下。謙仔則笑說有產前抑鬱症,但今次經驗或許對將來做爸爸有用。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