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09

相隔17年返無綫拍劇 千嬅:為演藝工作增值!

  【晴報專訊】楊千嬅昨日神秘現身無綫新劇《多功能老婆》記者會,宣布相隔17年重返TVB拍劇,並與新劇監製陳寶華首度合作。不少觀眾對這位金像影后拍劇大感興趣,有人則狠批其演技平平,唔吸引!

 

 

  早年曾創作《十月初五的月光》、《真情》等經典劇集的資深編審陳寶華,近日回歸TVB,除了為剛播畢的《無間道》當編劇,更在即將開拍的新劇《多功能老婆》擔任監製。昨日無綫特別在尖沙咀舉行記者會,楊千嬅以神秘嘉賓身份亮相,她是01年拍攝《美味情緣》後,17年後回歸TVB再拍劇,合拍者更有黃錦燊、黎燕珊等久違的名字,加上周柏豪、無綫小生黃浩然、洪永城等,卡士充滿新鮮感。

 

電影《新紮師妹》飾劍雄哥的黃浩然(右),在新劇以「尚劍雄」一角再與千嬅結緣,昨日兩人與周柏豪出席記者會。

 

  千嬅在喜劇電影《新紮師妹》飾演的「方麗娟」,當年深受歡迎,今次她與戲中的「劍雄」黃浩然重逢,獲網友慨嘆回憶返晒嚟。很多視迷期待二人再度拍檔,有望擦出火花;有人卻嫌劇名老套太趕客!

 

預計暑假開工

 

  千嬅在活動後受訪時,自言今次回歸拍劇是緣份及奇妙的事,她指去年尾開紅館個唱期間,無綫高層余詠珊聯絡其夫丁子高,原來是陳寶華欲找她拍劇。

 

  她預計暑假才開工,作息時間應該不如以前拍劇般辛苦。千嬅又透露之前深夜追看陳寶華創作的重播劇《我本善良》︰「我和前輩合作是對演藝工作增值!」其實,千嬅早年已橫掃樂壇,13年又憑《春嬌與志明》獲封金像影后,今次她高調返無綫拍劇,似乎有望首奪視后。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