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09

獨自過情人節 祖兒避談男友劉浩龍

  【晴報專訊】容祖兒與何超蓮昨日出席《一起微笑美麗在望福袋傳愛行動》,二人希望籌得40萬港元撥捐「語橋社資」,幫助高中聾人學生在公開考試獲手語傳繹服務。

 

祖兒(左)和超蓮為慈善不遺餘力,親手製作唇彩及曲奇餅進行義賣。

 

  容祖兒昨日出席活動時大談最近趁假期,經常獨自外遊,她表示獨自遊英國,偶然遇到音樂人黃偉文便一齊去Shopping,買了幾對靚波鞋。之後又到了澳洲、成都同北京半工作、半旅遊,連中、西情人節也是獨自度過。問到返港後會否向男友劉浩龍「補數」?她表現得不置可否。經常獨遊是否表示已分手?祖兒也沒有解話,只推說:「唔好講呢啲!」而當問到會否撑劉浩龍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她只「嗯」了一聲,笑問她是否「唔撑」?她才帶笑謂︰「一定支持。」

 

多謝甘比借出場地

 

甘比早前在IG貼相支持超蓮同祖兒的活動。(IG圖片)

 

  另外,祖兒今次身體力行支持好友何超蓮,她謙稱自己的慈善基金只屬「蚊型」,能夠與超蓮合作做善事,過程中學習到許多。至於超蓮則表示這次活動收益將全數捐出,她更透露自資了五位數字,祖兒就笑指拿出幾多錢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心意,二人更感激好友甘比贊助活動場地。問超蓮可有見過甘比的細女?她說還未有時間探B女。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