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18

「山竹」重創香港 栢芝自發幫忙︰義不容辭 粉絲讚人美心善

  【晴報專訊】前日超強颱風「山竹」襲港,不少市民的安樂窩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摧殘,有市民甚至受傷;圈中靚媽張栢芝昨日特別在社交網留言,直指想出一分力幫助受風災影響的市民,不少網民都大讚栢芝人靚心更美。

 

 

  栢芝前日與全港市民一齊經歷超強颱風「山竹」的威力,眼見許多市民安坐家中都受到影響,動了憐憫心的栢芝昨日在IG上載一張冷氣機被強風吹入屋的新聞照片,並留言︰「好想出一份心意去幫助一些被風球破壞了屋企的市民,we are always be there!義不容辭。」

 

栢芝和兩個仔仔在打風期間都安全度過,但她十分關心受災市民的情況。

 

  不少網民大讚栢芝這份心意令人感動,栢芝亦有回覆網民︰「我們一起要互相幫助,渡過難關。」之後她又問網民︰「有甚麼機構可以給我們出一點點力量幫助他們,請告知,謝謝!」栢芝的善心舉動獲得不少網民激讚,更有人封她為愛心天使。

 

石屎擊中右手

 

衛詩雅的手臂被長約兩呎的石屎擊中,她猶有餘悸表示︰「好彩只係揼中隻手。」

 

  至於另一位藝人衛詩雅,亦是其中一位安坐家中而受傷的市民,她昨日在網上貼了多張相,其中一張是一嚿長約兩呎的石屎,衛詩雅留言指手臂被石屎擊中︰「我以為自己拍緊災難片#成手血加不斷尖叫#永世難忘#全家人無事已經覺得自己幸運#劫後餘生」有網民叮囑她盡快看醫生,以免受細菌感染。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