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21

余德丞探完「阿媽」 搵好友聚舊 粉絲:見到你笑就放心

  【晴報專訊】上月初踢波時昏迷入院的余德丞(Dickson),出院後近日先後為江美儀慶生,及與曾合作主持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的黃碧蓮(Linna)聚會,清減不少的Dickson笑容燦爛。粉絲喜見男神回歸在望;有人勸他養足精神才復工!

 

 

  現年29歲的「新一代男神」余德丞早前逃出鬼門關,本月初宣布出院,上周更到筲箕灣品嘗馳名牛腩撈粗。其後,Dickson更Po有份參演的劇集《鐵探》煞科宴大合照,原來他低調現身與劇組各人見面,更舉V大曬招牌笑容,看來身體已經逐漸康復。

 

  日前,Do姐鄭裕玲亦Po與Dickson的合照向他送暖︰「喜見余德丞好精神,不過,以後都要小心身體!」

 

江美儀感激「愛兒」送驚喜

 

Dickson與Linna聚會,獲贈一大盒紙巾作禮物。

 

  前日傍晚,在《誇世代》飾演Dickson母親的江美儀,在社交網Po相分享,並留言︰「生日的驚喜,就是我個仔(余德丞)突然嚟探我班,仲買咗個蛋糕同我慶祝生日。我最窩心的生日禮物,就是他健健康康站在我面前。」合照中,Dickson特地向壽星女獻吻,認真母子情深。

 

Linna特地幫Dickson美圖,凸顯男神眼大大,皮膚更白滑。

 

  同日晚上就輪到Dickson好友Linna發功,她在IG發布限時動態短片,坐在梳化的Dickson正在拆禮物,笑到見牙唔見眼,二人玩得勁high。難得男神病癒出巡,不少視迷也期待他復出拍劇;有觀眾則勸他要吃得清淡兼注意休息。

 

Dickson與Linna聚會,獲贈一大盒紙巾作禮物。

 

  此外,曾與Dickson傳緋聞的江嘉敏昨日出席新劇拜神儀式,她直言在社交網見到男方為江美儀慶生,並稱:「他在群組報過平安,我諗出得院應該無事。」她又矢口否認是Dickson女友。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