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24

《延禧》旋風襲港 「富察皇后」秦嵐談擇偶條件要「三觀」

  【晴報專訊】憑內地劇集《延禧攻略》而爆紅的「富察皇后」秦嵐,繼本月12日來港出席活動後,昨日再度訪港並接受傳媒訪問,剛由米蘭出席完時裝周抵港的她,因舟車勞動及未能適應時差而病倒。

 

秦嵐最近經常周圍飛做「空中飛人」,忙得只能在飛機上睡覺。

 

  秦嵐坦言《延》劇帶挈她的人氣及工作量急升,酬勞亦因而有所上調,她笑笑口說︰「肯定會加一些吧,是有限度、合理的增加,因為很多宣傳活動都沒有錢的。」

 

  稍後便要拍攝時裝劇的秦嵐,被問到工作這麼忙碌,豈不是沒有時間談戀愛?她無奈地表示︰「我連睡覺都沒有時間,也蠻久沒有談戀愛了。(想找一位像劇中皇上那麼愛自己的人?)像皇上那麼疼我,又像『傅恒』(許凱飾演)那麼帥,每個女人都希望,一生只愛一個人,但真的不可能實現,那有一個男生像『傅恒』那麼好。」

 

秦嵐揚言不可能在現實中找到像《延禧攻略》中的皇上一樣疼愛自己的人。

 

  秦嵐又大談擇偶條件要有「三觀」,就是道德觀、價值觀及世界觀,她說︰「我的愛情世界比較簡單,只要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疼愛對方就夠了。」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