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1-16

古天樂一勞永逸做頸椎手術

  【晴報專訊】古天樂和鄭嘉穎昨日出席鬚刨活動,見古仔右邊頸部貼上膠布,原來他在上月度過48歲生日後,發現頸椎骨移位,考慮了兩日便決定到美國接受手術,手術後需休養兩個月。

 

古仔接受手術不足一個月便出席活動,狀態尚算不錯。

 

  古仔出席活動時雖精神奕奕,但盡可能減少做大動作。他說之前經常頭痛,還有神經綫被壓住,痛楚難當,嚴重時試過十隻手指麻痹,為免夜長夢多,考慮了兩日就在經理人陪同下,飛往美國接受手術,返港後休息了兩星期,近日才復工,他說︰「醫生建議休養六至八星期,之後就會完全康復。」

 

  古仔表示多年前做過微創手術,正式開刀的話,這還是第一次,目前頸椎部位鑲了鈦金屬,在旁的嘉穎即笑問他過海關檢查可會「嘟嘟」聲,古仔說美國過海關是全身掃描,因此不會發聲,下次在香港再試下。

 

嘉穎暫無意唱歌

 

嘉穎透露明年會與古仔再合作拍電影。

 

  談到前晚陳凱琳出席活動與「萬人迷」碧咸見面,不過她亦賣口乖指老公鄭嘉穎靚仔過碧咸,對此嘉穎笑言︰「多謝佢喎!佢同碧咸出活動好巴閉咩,我今日夠同古天樂出活動啦。」此外,早前古仔和謝安琪一齊為電影jam歌,他更問嘉穎可有考慮再唱歌?嘉穎笑言已退出樂壇多年了。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