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06

承認與內地粉絲上床 黃子恆︰我會負責任

  【晴報專訊】無綫小生黃子恆昨日被爆與內地女粉絲Michelle曾發生性關係,對方更聲稱現已懷孕。昨日他堅稱已有年半沒見過對方,揚言若自己是BB經手人,必會負責任。事件極速發酵,有視迷覺得雙方你情可我願,難定對錯;有人則鬧爆黃子恆搭上粉絲,唔抵幫!

 

 

  黃子恆有份演出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劇中他與麥明詩的感情綫獲觀眾受落,可謂上位在望。不過,這位36歲小生前年疑與當時仍是有夫之婦的裕美鬧出婚外情,醜聞曝光後遭無綫雪藏,幾經艱辛才洗底成功。

 

黃子恆於去年四月尾在廣州的粉絲聚會與Michelle相識,其後再作進一步發展。

 

  然而,昨日有報道指,他被28歲內地女影迷Michelle踢爆「趙完鬆」,女方受訪時稱在去年中及今年七月相約男方在深圳的酒店式住宅會面,兩次皆有發生性行為,其後黃子恆同樣玩失蹤。近日,她發現懷有四個月身孕,黃子恆卻拒認二人的關係。Michelle又公開對方為做錯事哭訴的語音檔案及留言,看來要令偶像的事業一鋪清袋。

 

舊愛裕美同日認甩拖

 

黃子恆昨日成為傳媒追訪的焦點,他承認現時需要冷靜。

 

  另一邊廂,黃子恆回應傳媒時,承認曾考慮與女方進一步發展,但強調雙方只曾發生過一次性行為,又指不介意驗DNA及出入境記錄以證清白。不少網友認為Michelle主動獻身唔自愛;有花生友狠批黃子恆再涉桃色新聞,實在死性不改。

 

  昨日,黃子恆為新劇《機場特警》在荃灣拍外景,受訪時直認無綫高層有了解事件。他又說︰「呢年半我已經無再同佢(Michelle)見面,所以若佢所講件事有發生,我會負責任。」

 

  與此同時,黃子恆舊愛裕美昨日向傳媒透露與外籍男友Alex分手逾一個月,雙方是和平分手,不涉第三者。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