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10

黃宗澤拍《飛虎》傷腳入院 料停工過生日 視迷︰正宗跛Co哥

  【晴報專訊】黃宗澤(Bosco)近日拍攝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不過日前拍攝一幕動作場面時,Bosco不慎夾傷左腳腳掌,已送院接受手術。前日,他在社交網上載臥床相片,不少粉絲大為心痛,還叮囑他要好好休養,亦有粉絲幽他一默,以他在《潛行狙擊》的角色「跛Co」來稱呼他。

 

 

  無綫今年五月播出的《飛虎之潛行極戰》叫好叫座,點擊率高達45億,劇組於是乘勝追擊,安排原班人馬拍續集《飛虎之雷霆極戰》,還加入馬國明、苟芸慧及余香凝等演員。劇集已於今年十月開鏡,故事角色跟上一集完全不同,上次飾演飛虎隊的Bosco,今次將扮演一名英國特工,早前更遠赴英國拍攝外景,製作十分揼本。

 

盡快回歸大隊

 

Bosco上周與三哥及劉心悠在北京出席新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記招,當時仍行動自如。

 

  連日來為新劇開工的Bosco,將於本周四(13日)踏入38歲生日,可惜在生日前夕,Bosco搞到要入院做手術。原來,Bosco日前拍攝一幕大場面時,左腳掌不慎被夾傷,導致腳掌骨折,要入院動手術拿出碎骨,再鑲入鋼釘,認真黑仔。

 

Bosco和三哥亦師亦友,三哥得知他受傷後即前往醫院探望。

 

  前日Bosco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近照,相中見他左腳腳掌打了石膏,但精神尚算飽滿,Bosco留言︰「雖然拍攝時出了意外,但是請你們放心,手術非常成功,我會專心養傷,用最快的速度回歸大隊,報答你們對我的愛!」劇中演員苗僑偉(三哥)除了跟吳卓羲、無綫高層樂易玲等前往探望,三哥更留言︰「早日康復,出院煮碗麵你吃!」

 

吳卓羲在劇中與Bosco有多場對手戲,兩兄弟合作無間。

 

「天殘腳」成焦點

 

 

  Bosco前日原定出席粉絲為他而設的生日聚會,如今無奈缺席,但Bosco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於是在醫院內以視像直播跟粉絲會面,期間更展示自己的「天殘腳」。大批粉絲叮囑他要休養,不可胡亂走動,亦提醒他要多吃豬腳以形補形,有粉絲更取笑他傷腳後像《潛行狙擊》角色「跛Co」一樣,認真搞笑。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黃宗澤 #飛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