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12

「張晉就怕蔡少芬說普通話」辣㷫老婆 粉絲︰娘娘息怒

  【晴報專訊】蔡少芬(Ada)與張晉一向是娛樂圈其中一對模範夫婦,可是近日卻有點反高潮,張晉拍片取笑愛妻的普通話不濟,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Ada即霸氣出Po反擊︰「有人命不久矣」。兩人一唱一和惹來網友熱議,粉絲直指二人隔空耍花槍勁搞笑;亦有人認為Ada真發火,非同小可!

 

 

  張晉現時在內地忙於宣傳新片《葉問外傳︰張天志》,近日在網上卻瘋傳一段他嘲諷太太蔡少芬普通話太爛的短片,片中的張晉在餐廳歎火鍋時表示︰「別個都說的,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重慶人說普通話。喝別個(騙人),我看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說普通話。」見他一臉認真,似乎與Ada結婚十年依然聽不明太太講的普通話。

 

 

張晉近日為新片《葉問外傳︰張天志》作全國路演,抽空拍片即登上熱搜榜。

 

  蔡少芬身為內地爆紅古裝劇《甄嬛傳》的霸氣娘娘,一向隨性的她當然不會放過丈夫,前晚在微博轉貼此文登上熱搜榜第一名的截圖,並留言︰「看來有人命不久矣!」並附有一個嬲嬲表情符號。

 

「港普」帶有魔性

 

Ada曾在節目中以王后造型講「港式普通話」,大放笑彈。

 

  其實,Ada在內地拍劇掘金多年,但她的普通話一直甚為「普通」,發音未夠正宗。去年初,Ada以《甄嬛傳》的王后造型現身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2》,其普通話發音成為焦點,屢次講得不準確,獲封「魔性港普」,成功爆笑全場。

 

張晉曾在《臥虎藏龍》當動作替身,今次在新作以男一身份與楊紫瓊合作。

 

  此外,Ada年初在內地劇《海上嫁女記》邊駕車邊Rap的戲份,片段播出後亦極速洗版,引來內地觀眾笑柄。今次連其丈夫張晉也出口術寸爆太太,不少粉絲向偶像獻計,叫Ada待老公回港後要他跪榴槤認錯;有人則覺得Ada犧牲自己,順道幫丈夫谷人氣宣傳新戲《葉問外傳︰張天志》,實在用心良苦。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