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13

水行俠與徐錦江撞樣 影迷:根本係失散兄弟

  【晴報專訊】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男主角積遜莫瑪,日前在內地宣傳時,有記者將徐錦江在《鹿鼎記》的「鰲拜」劇照給他過目,積遜戲言原來自己「有一個中國的分身」,徐錦江則在微博留言:「粉絲都期待我們同框」。網友們熱捧他們傻傻分不清;有人更建議徐錦江進軍荷里活!

 

 

  《水行俠》將於下周四在港開畫,該片日前在內地率先登場,短短六日已狂掃8.7億人民幣票房,氣勢強勁。男女主角積遜莫瑪(Jason Momoa)、安芭赫德(Amber Heard)早前接受內地媒體訪問,由於積遜被指與徐錦江「撞樣」,他看過對方照片後即笑言︰「真的嗎?我有一個在中國的分身?白色鬍鬚那一個?」他又稱二人確實似樣,戲言對方是自己老了的樣子,希望日後有機會見面。難得徐錦江獲水行俠「真身認證」,該訪問片段在網上瘋傳,成功掀起話題。

 

積遜大筆一揮寫出「水」字,將獨家送給香港的粉絲。

 

  另一邊廂,徐錦江亦在微博感謝網民令他登上熱搜,其實他早年已被指與「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相當似樣,雷神更笑稱要考慮找他當替身,足見徐錦江的「英雄臉」橫跨Marvel與DC兩大巨頭的角色。

 

期待開拍續集

 

積遜與徐錦江隔著手機「合照」,絕對是識英雄重英雄。

 

  很多影迷指二人「兄弟重逢」一定要合作拍戲,有人亦盛讚57歲的徐錦江Keep得好,相比年輕近廿年的積遜莫瑪更有男人味。此外,積遜莫瑪、安芭赫德及導演溫子仁,前日現身菲律賓馬尼拉繼續谷戲,觀眾十分關心《水行俠》是否開拍續集,積遜莫瑪回應:「我們期待有好成績,會盡一切努力讓續集誕生。」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