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27

袁詠儀自封麻煩製造機

  【晴報專訊】吳鎮宇日前與袁詠儀(靚靚)及張達明等,在北京出席新片《家和萬事驚》記者會,鎮宇在戲中飾演靚靚的丈夫,他踢爆角色是個家庭地位低微的好男人,又直指靚靚是個「潑辣人妻」。

 

靚靚和鎮宇希望《家和萬事驚》能引起觀眾共鳴。

 

  電影《家和萬事驚》改編自張達明的得獎舞台劇,講述一家五口的窘迫生活現況,他們為了保衞「海景房」而做出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影片以荒誕喜劇形式,反映出現實的土地問題,他們將採取瘋狂行動來守護家園。

 

  飾演家庭主婦的靚靚,在活動上自封「麻煩製造機」,身旁的鎮宇聞言即笑道︰「她演得很好又傳神,全香港沒有女演員似她一樣咁潑辣,哈哈。」被鎮宇調侃的靚靚不但沒嬲,還笑言︰「雖然他是個幾瘋癲的人,但他對藝術的要求很高,決定要拍的作品應該不會太差。」

 

搵Chilam教路

 

張智霖

 

  鎮宇和靚靚繼04年的《我愛天上人間》後再度飾演夫妻,鎮宇作為戲中的家庭支柱,他笑言自己很苦難,地位低微。對於相隔多年再扮演靚靚老公,他透露事前特意去找靚靚老公張智霖(Chilam),請教他如何做好丈夫這角色。

 

張達明(中)為新戲碌盡人情卡。

 

  至於飾演「爺爺」的張達明,除了要化老人妝外,更是飽受孫兒欺負的家庭包袱。問到當中最大的挑戰是甚麼?達明覺得是飾演鎮宇的爸爸,他說︰「吳鎮宇這麼帥,我怎演他爸?」影片將於下月24日上映。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袁詠儀 #吳鎮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